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韓國人氣 O’ Sulloc Water+ 健康瘦身茶




功效:在吃東西時,會幫忙阻斷油脂的吸收,可以減少食物中的油脂吸收
   抗氧化及排毒.

產品特色:有抗氧化功能/分解體內脂肪

成份:糊精30%,黑豆70%,大麥提取物5.5%,綠茶,混合穀物1%
更內含被認定為10大超級食物中的藍莓/蕃茄,
更優越的抗氧功效,達到6.750 OARC

國際認証:USDA(全球最有權威)有機認証

每 包茶粉含有180ml Catechin (兒茶素),兒茶素的化學結構因含有氫氧基,可帶走有害​的自由基,因此兒茶素被為有助抗老化,抑制血糖上升及抑​制脂肪結合,減少肥胖形成。每包茶粉被 認定有等如10大超級食物中既藍莓25粒OR​蕃茄12個,有優越既抗氧化功效,逹到6,750 ORAC

(ORAC是一種測量不同食品抗氧化能力既國際通用標準​單位)







味道: 檸檬味(黃色), 柚子味(紅色), 麥茶味(橙色)
藍系盒上建議 1day / 3 packs
用法:每日把一包粉沖500ml水喝,用凍水或熱水均可最少連續飲用3個月可見功效



味道 : 咖啡味 (紅盒) 為特效配方,盒上建議 "after snack" (進食油膩餐後飲用)
用法 :
咖啡味只需加 100ml 水 (冷熱都ok)

nicky's review:
沒有糖味,沒有奶味,有淡淡既
咖啡香 (not strong taste at all, like a diluted black coffee)


味道 : 蘋果味 (啡盒) 1盒7包,每一包有8個蘋果 or 5個番薯既纖維。
用法 : 每晚訓之前30分鐘就咁飲 or 沖100ml 水黎飲, 7 日為一個cycle, 主力清理腸胃, 排走脂肪



** 如有興趣更了解 / 訂購 O’ Sulloc Water+ 健康瘦身茶! 歡迎去 我既 Facebook Page 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ateverByWhoever  睇下啦 :)

5 則留言: